那些板仔们一听就血脉偾张的背景音乐

       作为一名合格的板仔除了坚持草板之外另一项并不可少的功课便是撸片,从Instagram上pro们发的小片段到各大滑板公司出品的年度大片,板仔们撸过的片估计都是数以千计。接下来让我们来整理一下那些滑板video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音乐(排名不分先后)。

1.Sail—AWOLNATION

这首来自美国摇滚乐队Awolnation的Sail是目前Billboard在榜时间第二长的歌曲,在很多极限运动视频集锦都拿来做过背景音乐。跳楼哥Aaron Jaws Homoki片段和超级台阶杀手Gap Compilation第三期中均采用了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


2.Fade to black—Metallica

在2013年DC为Nyjah Huston推出的个人片段“Fade to balck”中就是采用了这首歌。Fade to balck这首歌虽然饱受争议,整个歌词就是一封自杀者的遗书,但不论怎样,这首歌绝对算是Metallica乐队的经典之作,Nyjah Huston的高能表现在配上这首音乐让整部影片的视听效果达到极致。


3.MoneyGrabber—Fitz & the Tantrums

在2012年Girl & Chocolate推出的“Pretty Sweet”里面这首歌作为Mike Mo出场的背景音乐。其实对于“Pretty Sweet”这种滑板大片来说,影片中每首背景音乐绝对都堪称经典,但“Moneygrabber”这首歌的节奏与点板落地的声音搭配起来实在是让人太舒服了,不得不着重推荐一下。


4.No more heroes—Slash

相信这首歌大家都不会太陌生,在去年刘佳明的首部个人影片“First Noise”中就是采用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在近些年国内的滑板影片中,刘佳明的这部视频无论是从技术难度还是视频的剪辑方面来看都绝对算得上是上乘之作,当然背景音乐也是毫不含糊。


5.How ya like me now—The Heavy

这首歌也经常出现于滑板video的背景音乐之中,在11年torey Pudwill的个人片段“Big Bang”和Emerica的“Stay Gold B-side”中Collin Provost片段均采用了这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


6.Ramble Tamble—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al

这首歌在08年Fallen 影片“Ride the Sky”中作为Josh Harmony出场的背景音乐,来自于美国老牌摇滚乐队CCR的1970年发行的专辑”Cosmo’s Factory”。值得一提的是Josh Harmony除了职业滑手的身份之外还是一个发行过5张专辑的音乐人,有兴趣的滑手可以去搜来听一下。


7.Reason to fight— Iron Skull这是一首相当爆炸的歌曲,可是网上并没能够找到资源。在VANS出品滑板影片“Done!”中作为Chris Pfanner出场的背景音乐。本身Chris Pfanner就是一位风格相当炸的滑手,速度快,各种飞Gap,然后再配上这背景音乐,简直嗨到不行。


8.Do ya wanna funk—Patrick Cowley/Sylvester

这首歌也是经常出现在滑板video的背景音乐,在12年的Baker出品的滑板影片“Bake & Destroy”中Terry Kennedy的出场就采用了这首歌。


9.Dark fantasy—Kanye West

在Chaz Ortiz 2012年的滑板片段中采用了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来自于侃爷10年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10.Artificial contact—Daft Grips

两年前Chris Joslin在Berrics的RECRUITED 栏目视频中的高能表现让很多滑手认识并记住了他,除了Chris Joslin高飘远的风格之外这部video的背景音乐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如果板友们懒得一个个去找的话可以直接网易云音乐搜索“Awesome_Tang”收藏我的歌单,会不定期更新,也欢迎私信推荐牛逼的音乐~


评论
热度 ( 8 )

© Awesome_Tang | Powered by LOFTER